前一段时间看到有将繁体字叫做正体字的,私下很是不忿,也为此事和同学争论,但人说繁体字承载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底蕴,而简体字充其量不过50年历史而已,说得我哑口无言,以致不得不以文字主要用于交流,而简体字显然更擅长来辩驳,明显我也认为简体字不过是共产党人的创造而已,知道今天才晓得原来我和很多人都很浅薄,搞了半天简体字也是有历史,这下算是涨见识了,呵呵…
前一段时间看到有将繁体字叫做正体字的,私下很是不忿,也为此事和同学争论,但人说繁体字承载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底蕴,而简体字充其量不过50年历史而已,说得我哑口无言,以致不得不以文字主要用于交流,而简体字显然更擅长来辩驳,明显我也认为简体字不过是共产党人的创造而已,知道今天才晓得原来我和很多人都很浅薄,搞了半天简体字也是有历史,这下算是涨见识了,呵呵…